復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Banner圖片

品質政策

公司簡介 / 品質政策


●顧客滿意 ●品質無價 ●全員參與 ●持續精進
復華機械秉持上述四項品質政策,堅持顧客滿意為品質政策的唯一要求,信守品質無價的理念 貫徹執行零缺點的品質目標,據此以達成復華品牌就是質優、價廉、交期迅速的最佳選擇,茲將其精神理念闡述如下: 
一、本公司堅信顧客滿意的優良品質,是在全方位製程中透過直接、間接的全員參與,並且依循ISO- 9001的品質標準規範,共同以優質的品質習慣所建立起來的。 
二、本公司信守品質無價的理念,要求全體同仁要以主動積極的態度,持續對品質的維護與改善,來滿足客戶各式各樣不同的品質需求, 並以做到顧客滿意為第一目標。 
三、科技發展一日千里進步快速,帶動各行各業技術嶺域不斷創新,對於品質要求也相對提高,企業惟有加強提昇產品品質持續精進,要求品質至善完美並兼具市場競爭力,如此才能成為企業永續成長的原動力。

 

一、機械零組件加工: 
1972年以合板機械、紡織機械的零組件維修製造開始。  
二、半導體封裝、測試、製程用載具:
1995年憑借鋁擠型模具累積的研發基礎,加上機械加工和精密鈑金的製造經驗,開發一系列AL-RELL、CARRIER、SLOT MAGAZINE、STACK MAGAZINE、FILM FRAME、WAFER FRAME、CASSETTE、WAFER CASSETTE、晶舟盒、晶圓匣、彈匣、料盒、鐵圈 等半導體封裝、測試,製程用載具
三、精密鈑金:
1984年得蒙台灣飛利浦建元電子公司協助,開始跨入半導體封裝、測試和被動元件機械零組件製造領域,導入新的品質與製造觀念,從精密鈑金、機械組架、零件加工等項重新出發。 
四、鋁擠型架構系統:
1993年參考歐洲、日本產品,截長補短研發成自有鋁擠型架構系統,不斷擴充改進並陸續取得多項新式樣專利。


您有任何想詢問的問題嗎?